森森

养胃同人女

记梗一则

灵光乍现的产物*
时间线为剧情而混乱*
名都想好了——心怀鬼胎
坐标:md男子高中,高三250宿舍,舍内四人——应届生江澄、魏婴、金子轩,往届生聂怀桑。

这梗用来练笔的,写不好就……啊哈哈正常正常

江澄の心事

魏婴8岁时寄宿在江澄家,与江澄既是发小又是兄弟。两人本该好的能同穿一条裤子,结果自从某天江澄发现江氏的破产是由于魏婴的“某些”过失所造成的连锁反应,不擅长伪装(也不想)的江澄开始他如履薄冰的生活——
我是应该疏远他来对得起自己良心,还是继续和他亲的像兄弟?太疏远了隔壁宿舍蓝家那小子好像有挖我墙角的想法??太近了魏婴又整天撺掇着他一起教训金子轩??
总之他对魏婴忽冷忽热的态度,吃瓜群众表示十分看不懂。

魏婴の心事

魏婴本人是知道江澄忽冷忽热的缘由的。可那个过失涉及到他“意外”去世的父母,在当时的情况下,没有发生“过失”,江家会出事 ; 有,也会。何况魏父魏母的死,和针对江家的阴谋脱不开关系,更与阴谋实施者金家有密切联系。(原谅我选金家……毕竟在场的四个人得有冲突QAQ)
于是魏婴开始揣着明白装糊涂,私下里偷偷收集金家罪证。
不过对于江澄呢,他是不愿撒谎的,不过不该说的他会打马虎眼糊弄过去的。
所以有些事他自己承受就好了。

金子轩の心事
江厌离喜欢金子轩众所周知,金子轩对她却没什么想法。况且……比起温柔姐姐,他更喜欢行事凌厉的弟弟一点(噢天呐轩澄邪教"(ºДº*))……
金子轩的家族算是上次金融危机受影响最小的,危机过后,凭着金光善的一些“手段”,使金家迅速在百家中崛起,隐隐有登顶之势。金光善为锻炼儿子能力,经常将一些文件交给他处理。在那之后,金家的非法交易被曝光,连着吃了几场官司。联想到父亲放权给他后聂怀桑种种反常举动……
聂怀桑必须防!

聂怀桑の心事
父亲在金融危机中去世,哥哥以一己之力撑起聂氏这条大船。再过去的时间里聂怀桑总是怕哥哥,怨哥哥,讨厌他的一言不合就打骂,甚至希望自己没有这个哥哥直到哥哥在一场意外中全身瘫痪,他才意识到这个异母同父的哥哥对他……
家族暂且有叔伯们撑着,但聂家的担子早晚得他挑,他开始恨那个肇事司机,又仔细想了事情经过,发现那个意外又问题……经调查,他将矛头指向金家。

(私设瑶咪年纪比金子轩大,金融危机时他的应急手段使金家渡过难关,成功成为金光善心腹)

于是各怀鬼胎的宿舍生活从四人高三11月开始,带您揭秘——男生宿舍的爱恨情仇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